搜尋此網誌

載入中…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正妹奶妹美女妹眉女生校花性感女模: 熱門資訊正妹吸睛美女大集合_正妹護士 賴珈 Melody_附圖文



 正妹護士 賴珈 Melody
賴珈 Melody
科別:聯合醫院精神科
護士資歷:2年
生日:1984年8月21日
身高:162公分
體重:43公斤
正妹護士 Melody :「護士這份工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跟人的互動,所以我才會選擇精神科,雖然得面對一些不知道會做出什麼瘋狂舉動的病患,但其實他們背後都有一個故事,跟他們聊天會讓自己去思考一些事情。」

正妹護士 Melody :「我曾經收過勒戒病房戒酒的黑道大哥寫的情書,內容文情並茂,當然很感動,但也只能說聲謝謝抬愛。」
一旁男友最後還補充:「別看她長得甜甜的,其實個性很強,想做的就一定要做到。」

男生對制服正妹都有著莫名的遐想,特別是護士,總覺得她們有著天使般的無比愛心,個性溫柔又會照顧人。這次本刊找來5位科別各異的小護士,笑容甜美、青春無敵是共通特色,為了要得到她們的細心呵護,生個小病也甘願。
台灣《壹週刊》第410期 撰文:沈家如 攝影:劉耀勻 攝影:王韻棠

白嫩俏麗 Violet

科別:長庚醫院心臟外科
護士資歷:2年
生日:1985年3月6日
身高:156公分
體重:祕密
外表看似嬌弱的Violet,是個必須面對很多緊急狀況的心臟外科護士,「其實我原本的志願是創傷病房,更有挑戰性。」不會害怕血淋淋的場面嗎?「我沒有特別感覺,當病人健健康康出院時,那種成就感勝過一切,」Violet說。護士是個很封閉的環境,得輪大小夜班,下班就回宿舍睡覺,「平常生活完全不需要離開院區,工作又不能打扮,很悶。」「所以我告訴自己只要放假,一定要裝扮得漂漂亮亮出門玩,才不會變成宅女,」Violet笑說。

可愛小妹 Momo

科別:汐止國泰醫院外科
護士資歷:2年半
生日:1986年4月16日
身高:160公分
體重:47公斤
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omo0406
「當護士必須接觸很多人,個性一定要外向。加上我不怕血又喜歡打針,根本是我的天職。」「只是沒想到這麼操,」Momo說。採訪前一天Momo奶奶心臟病發,她也只能回南投一天就趕回來上班,「只能照顧別人家屬,自己家人生病時,會因為調班跟輪班,反而顧不到,這就是護士。」「不過我想我會做一輩子的護士,畢竟在這不景氣時代,相對於其他工作,護士真的很穩定。」

長腿清新 小兔

科別:高雄振興醫院開刀房
護士資歷:1年多
生日:1987年4月10日
身高:168公分
體重:47公斤
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masiy
小兔當護士的原因很無厘頭,「我媽很想有個醫生女婿,從小就催眠我要把護士當成第一志願,而我也就順理成章地唸了護專,當上了護士。」「我媽超天兵的,在我上完大體解剖課的當天晚上,就帶我去吃內臟大餐,讓我傻眼。」不過小兔現任男友並不是醫生,「我只能說:『女兒不才』,不過我媽還沒有放棄,」小兔笑說:「幫我報名選美、上通告,鼓勵我多接外拍、換到大醫院工作。」當然這些都只為了一個理由:「就是希望有更多醫生看到我,這樣她的醫生女婿夢又重燃希望了。」

 
 

冷艷酷妹 小C

科別:私人診所家醫科
護士資歷:3年
生日:1984年11月26日
身高:162公分
體重:祕密
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postacy
上過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--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」的小C,在網路上受到頗多討論。身份是護士的她,其實對這個工作並沒有抱持著多大的理想。「就是因為分數剛好考上就去唸,到一半我就知道自己沒興趣,加上個性又迷糊,很不適合。」撐到了畢業,小C選擇到私人診所工作,「我不想輪大夜,診所就像上班族,有週休二日,穩定又能保有私人時間,工作起來會比較快樂。」

甜美大眼 Melody

科別:聯合醫院精神科
護士資歷:2年
生日:1984年8月21日
身高:162公分
體重:43公斤
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melodyjia
「護士這份工作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跟人的互動,所以我才會選擇精神科,雖然得面對一些不知道會做出什麼瘋狂舉動的病患,但其實他們背後都有一個故事,跟他們聊天會讓自己去思考一些事情。」「我曾經收過勒戒病房戒酒的黑道大哥寫的情書,內容文情並茂,當然很感動,但也只能說聲謝謝抬愛。」一旁男友最後還補充:「別看她長得甜甜的,其實個性很強,想做的就一定要做到。」

正妹大募集

強力徵求各行各業正妹拍照受訪,不管你是豆花西施、性感OL、甜美地攤老闆娘還是清純夠火的學生美眉,請將照片、個人資料寄到LIFE@nextmedia.com.tw或114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1巷48號。更歡迎正妹狗仔隊通報素人正妹,乾妹、學伴、或你家巷口的便利商店店員,只要來信通知正妹所在,我們就幫你把她找出來!!

讓你網路購物買東西更省錢,還可以賺錢

點下圖加入集點王通路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存檔

新聞

Loading...